close


親愛的艾芙:

     日本的時間是晚上十點,妳那裡大概是下午兩點吧,希望信件沒有給妳帶來麻煩。

     今天是開學日,上次和妳提過的久杉穗、夏目秋水都是同班同學。

     因為是開學,所以還沒開始上課,並不確定程度是否能應付,但我會加油。

     今天下午,和宿舍長成田學姊一起做了蘋果派跟南瓜派,料理真困難,不過成功了。

     讓我想起之前妳做的料理,謝謝,真的很好吃。

     晚上還有賞櫻活動,我們看的是夜櫻,久杉同學說櫻花的姿態,白天和夜晚不同。本上學姊提出,把屍體埋在櫻花樹下,花會更美更紅,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夏目同學似乎很喜歡我的笑容。

     祝,工作順利。

     P.S.不要責怪孝高,他不是有意的。

                                          愛妳 Kai

 

===

 

 

親愛的芙蓉:

     很高興收到妳的回信,我對於能由妳這麼優秀的女性作為聯絡人感到幸福。

     界討厭的東西不多,食物大部分都可以接受,也沒有過敏的情況。不過她其實有點怕生,只要多關心她,她也會同樣回報,希望能再收到妳的來信。

     祝,事事順利。

 

                                              艾芙

 

===

 

親愛的艾芙:

  我收到界的信了,界好可愛,說話很正經,是她的習慣還是只對我這種反應呢?

     界今天跟學姊一起做料理,還一起賞櫻,真讓我羨慕。還有人提出常見的櫻花樹下埋屍體的鬼故事,好懷念。界說她不會做料理,食物方面都是別人管理,不過不知道她喜歡些什麼料理呢?或者又排斥些什麼?她吃不吃甜點呢?想帶她一起去逛逛蛋糕店,如果艾芙也能一起來就好了!

     界在學校似乎適應良好,不過才剛開始,希望之後她能順利融入學校,畢竟女校的排外性比男性還嚴重呢。

     對了,界穿制服的照片在附件裡面,我也寄了一份給深野先生。

     下次我會讓她試穿其他衣服的,請期待我的照片。

     祝,工作量少一點。

                                                  芙蓉

 

===


 

親愛的界:

不知妳在學校是否習慣,因為妳提早離開的關係,艾芙菈對我發了好大一頓脾氣,不過不要介意,我想過幾天她就會冷靜下來。

那裡的環境不熟悉,希望妳能適應,並好好享受校園生活,什麼事都可以多去嘗試、體驗。對於人際關係,要妥善處理,面對人要多微笑,笑容可以降低人的戒心,我想這點妳應該很清楚。在日本,我想應該是不會出現什麼危險,但妳還是要記得保護自己,別忘記我們的約定。

最近組織有點忙碌,可能回信會少一點,但我十分期待妳寄來的信,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別擔心我,儘管去吸收、去體驗。

祝,身體健康

                                         愛妳 孝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簾後的女孩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