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成為一個普通的高中女生,為甚麼會選擇這所啊?」

懶散的靠坐在沙發上,牛仔帽遮住了大半邊的臉,穿著以美國國旗為基礎花樣設計的男人晃著手上的校園簡介。

「為什麼?」

孝高抬頭看了對方一眼,重複男人的疑問。

「說到普通的高中女生,一般人會想到的是男女合校吧?一段純情的戀愛,帥氣的學長跟可愛的學妹之類的……一定會有什麼火花產生的,不過你選這什麼女校啊,一點搞頭都沒有。」

「界去上學可不是為了你那什麼鬼戀愛宣言,她是去學習經驗。」孝高釐清這男人無聊的發言之後,又埋頭處理永遠消化不完的資料。

「說是這麼說……」妮芙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深野少將只是害怕界被來歷不明的人給拐走吧。」

「什麼?」

What!」

孝高和男人同時發出聲音。

「畢竟少將是連界要洗澡的時候會把其他士兵逼去跑十萬公里的教官啊。」

「那只是訓練的一環。」

孝高喃喃反駁的聲音幾乎聽不見。

妮芙露出燦爛的笑容,隱約可見美麗面孔上微微浮起來的青筋。

「而且,這次的行動竟然連說都沒說,等到我任務結束回來,界已經出發了。」

妮芙將咖啡重重的放在躺坐在沙發上的男人胸前,男人趕緊將咖啡杯握住。

「深野少將、威利上校(Oberst),如果沒事的話,那我就先出去了。」

手握著握把,站在開啟的門旁,媲美好萊塢十大女星的笑容依舊掛在臉上。

隨著話聲結束是重重甩上門的巨響。

 

「惹到女人是最可怕的……願神保佑你。」

被稱為威利的男人裝腔作勢的在胸前畫了個十字。

「我只是忘記告訴她而已。」

孝高推了一下眼鏡,又恢復那冷靜的模樣。

「原來平常看似冷靜、冷漠,素有鐵石心腸的深野少將是個極為寵愛姪女的人啊,我想這消息比帝國元帥(Reichsmarschall)長出頭髮還要讓人驚奇吧!」

威利看似不懷好意的笑容。

「我想下次作戰部出動不小心死了一隊人,也是天意吧。」

孝高邊摘下眼鏡,零下二十度的口氣跟溫暖冬陽的笑容形成極端的反差。

「……」

威利迅速拉下帽簷,拿起報紙查看。

 

此時,情報部的核心辦公室又恢復往日只有紙張翻閱跟硬筆書寫的摩擦聲,一切趨於平靜,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簾後的女孩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