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咲-Saki(天才麻將少女)

CP:福路美穗子&竹井久 

 


 

 

 

久一手拿著筆記,一手拿著鋁箔裝的飲料,有一下沒一下的吸著飲料。

坐在身旁的朋友將整個身體癱在桌上,有些不雅,不過久沒在意,只是專心的看著自己手中的筆記。

「竹井……」

對方呼喚。

「嗯?」

久心不在焉的應著。

「我懷疑我男朋友劈腿……」

對方話中帶有哭腔。

「哦。」

久還是不專心。

「所以……今天妳幫我代班好不好!」

對方突然振作起來,雙手握上久的手,讓久不小心壓擠手中的飲料,內容物藉著吸管噴了出來,久被噴了一身葡萄果汁。

「妳……」

久拿出手帕,冷靜的擦著臉上的果汁。

「對、對不起!!」

對方趕緊道歉,臉上的淚水已經滾滾而下。

「竹井,這是我能挽回他的最後機會了!不管妳有什麼要求我都答應妳!」

看著對方可憐的模樣,久在心裡嘆口氣,將沒被弄濕的筆記闔起。

「我今天十點前能到家嗎?」

「可以可以!」

她拚命的點頭,眼中的淚水不知何時已經消失無蹤。

看著對方興高采烈的離去,久拿出懷中的手機,看著待機畫面。

晚一點打給她好了……久想著。

 

 

美穗子趴在餐桌上,手腕的疼痛已經減輕許多,不過手指也因為沖水而有些冰冷,在冬天還要忍受冰冷的流水,就某種意義上,真是一種折磨。

不過對美穗子來說,更痛苦的是心中的寂寞,比起冷風、冰水,她覺得自己的內心更冷,就像被丟到冰天雪地的地方,大風雪不斷吹襲脆弱、毫無抵抗能力的殘破房子。

她轉向緩緩轉動的時鐘,已經十二點了……

突然熟悉的鈴聲響起,她抬起頭,不在意對方應該有鑰匙為何卻按電鈴等小事,連來者也不確認的就打開了門。

「妳等很久了吧,美穗子。」

久露出溫柔的笑容,美穗子忍不住抱緊對方,緊緊的。

 

 

站在門口的久,按下自己門口的門鈴,總覺得自己有些狼狽。

明明是自己的家,卻還要吵醒同居人才能進門。

不過聽到急切的腳步聲,久知道自己多心了,不過她也不免難過,對方竟然等自己等到這麼晚,她倒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等待自己,一定寂寞的無法想像吧。

當門所開啟的同時,久很清楚,那著急的神情看到自己時,瞬間轉為歡喜,在自己意識過來時,她已經抱住了自己。

輕柔的聲音在耳旁低喃。

「妳回來了。」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