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咲-Saki(天才麻將少女)

CP:福路美穗子&竹井久

 


 

 

久走到餐桌邊,看著遺留在桌上的冰塊和毛巾,以及對方急切為自己溫熱料理的背影。

她輕嘆口氣,邁步接近美穗子。

「啊……再等一下就好了。」

美穗子邊微笑著邊攪動濃稠的湯汁,又說。

「等等吃完就可以洗澡了。」

「美穗子,把手伸出來。」

久將身體靠在流理臺旁,伸出手。

「咦?」

「左手,讓我看看。」

聽到久的話,美穗子才發現自己忘記將桌上的冰塊跟毛巾收起來,她怯生生的伸出手。

久將袖口拉上去一點,看到已經消腫卻還是略紅的手腕。

「痛嗎?」

「不會了。」

久看著美穗子的笑容,將對方的手舉到嘴邊,輕輕的吻著紅色的區塊。

美穗子臉紅了,但卻沒有抽回自己的手,放任自己享受久的溫柔。

 

 

美穗子躺在床上,轉頭看著久用檯燈看書。

橘黃色的光線映著對方的側臉,陰影在久的五官上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久注意到美穗子的視線,轉過頭。

「太亮了,睡不著嗎?」

「沒事。」

美穗子微笑,將自己的身體靠近對方。

「今天……華菜來找我,她妹妹作了一盒餅乾,她拿試作品給我們嚐嚐。」

「嗯哼,我記得她有三個妹妹……是想成為點心師的那個?」

「對,是第二個。」

「嗯,妳吃了嗎?」

「沒有……我冰在冰箱了,明天出門前可以帶一些去當點心,妳明天會在研究室待很久吧?」

「嗯……」

久思考了一下。

「妳明天要過來嗎?」

「咦?」

「教授和老婆去二度蜜月了,隔壁研究室的助理好像要去機場接女朋友,明天也不會來,至於另外一個同研究室的,明天大概會跟男友親密的出遊吧。」

久想起打工時收到的簡訊,上頭高興的表情符號和言語讓她清楚理解對方的心思。

「只有我一個人……要過來嗎?」

「好……」

久的笑容讓美穗子羞紅了臉,她把棉被舉高,蓋住了自己的臉。

久低下頭,親吻美穗子的額頭,將檯燈關掉。

「對了……華菜今天還說妳是老公。」

「欸,是嗎?我聽說關燈是老婆的工作。」

「是這樣嗎?」

「不管老公老婆都可以……」

久笑著,伸出手將對方擁入懷中。

「只要是妳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