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作:咲-Saki(天才麻將少女)

CP:福路美穗子&竹井久

 


 

 

 

位於價格高檔的餐廳中,因為過了中餐時間而明顯悠閒許多的服務生,也更願意擠出笑容面對顧客。

美穗子看著端上來的餐點,精緻的裝盤藝術和美味的食物,讓她忍不住想研究作法和調味,好讓自己的菜單中多增加一點新菜色。

「再不吃的話會冷掉喔。」

巧子熟練的操作刀叉,將原本小巧的食材切的更小,方便一口吞下。

「這裡看起來很貴。」

美穗子低聲回應,臉色有些凝重。

「不會啊,公司送我招待卷,所以妳要盡量吃,多吃一點把味道記下來,回去也可以作給妳的戀人吃。」

巧子眨眨眼,狡詐的笑著。

「巧子前輩……我們沒有在交往。」

美穗子放下刀叉,拿起餐巾紙擦拭嘴邊的醬汁。

「咦?妳們不是同居了嗎!」

巧子驚訝,她扳扳手指計算日期。

「有兩個月了吧。」

「只是住在一起而已……」

美穗子羞紅了臉。

「我們沒有交往。」

「但妳不是喜歡她嗎?」

巧子指出重點。

「就算這樣……也不代表她要跟我交往啊……」

美穗子低下頭,總覺得自己沒什麼胃口。

「……但我也不覺得久討厭妳,妳跟她說過了嗎?」

巧子盯著自己的玻璃杯,金黃色的液體冒著氣泡,貼著玻璃的氣泡緩慢的往上移動或消失在空氣中。

「說……告白嗎?」

「嗯。」

美穗子不作聲,但卻搖搖頭。

「……那傢伙雖然很聰明,不過在某方面可是很遲鈍的。」

巧子低喃,盯著美穗子看。

「小美穗,如果妳不行動的話,我可是會搶走的喔,到那個時候妳可不能怨恨我,畢竟是妳自己不行動的……」

巧子的眼神是從未見過的認真,美穗子被對方嚇了一跳。

「原本我是想如果妳們在交往的話,把她交給妳我也願意……但如果妳沒有那個意思,久,我就接收了。」

巧子端起裝有金色液體的玻璃杯,自顧自的敲上對方的杯子。

 

宣戰的意圖非常明顯。

 

 

踏入電梯的那刻,美穗子覺得一直壓在肩膀上的重量似乎減輕許多,她抬頭看著慘白的日光燈,因為燈罩而使得燈光比較柔和,不過還是很刺眼。

她嘆口氣,聽到電梯提示樓層到達的音效,確認是自己住家的樓層,邁出步伐。

 

轉開門鎖,一陣涼爽的風吹來,美穗子抬起頭,看著客廳的窗戶開啟,窗簾被風吹的就像是舞動的裙擺,滯留在空中。

她轉身將門鎖上,脫下鞋子擺放整齊,走進客廳將開啟的窗子關起。

注意到後方傳來規律的呼吸聲,她轉身,看著久一臉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熟睡,桌上散亂著筆記和課本,而久的胸前則放著一本雜誌。

想必是讀書讀累了,想看雜誌休息一下,結果卻睡著了吧。

看著久的模樣,美穗子忍不住輕笑,輕聲的走回房間,將摺疊整齊的毛毯蓋在久身上。

別感冒了喔。美穗子在心裡祈禱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