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原作:怦然心情

2.CP:白雪兒 & 金歌兒 (看名字就知道是還沒有中文版的時候寫的XD)

3.百合成分稀薄。

4.廢話:目前只寫到這裡~最想寫最後那兩句啦哈哈哈哈(喂






1.

那是一名會讓人頻頻回望的女性。

一身典雅冬裝,搭配些許配件增添流行感,合適穿搭彷彿活生生從流行雜誌上走出。

高挑個子、穠纖合度的身材,有著宛如模特兒般的纖細長腿,卻又比模特兒近乎紙板的身型再多了些許性感曲線。

臉上雖然掛著一頂遮住半張臉的大墨鏡,但顯露在外的氣質還是讓人不免多加留意,藏在墨境後方的雙眼,是否如同這位女子般美麗,讓人不忍移開雙眼。

只可惜周圍偷偷打量她的男性沒機會見到墨鏡後那雙深邃的眼睛,他們只能看著她踩著那雙棕色高跟鞋,漫步走入街角的咖啡店。





2.

拉著十四吋大的行李箱,背上是運動款的後背包,大一號的軍裝外套讓原本就不高的身子看來更嬌小。女孩剛走出車站大門,站在人來人往的走道上左右張望,一時找不到熟悉的車牌號碼,瞬間判斷拉著行李箱到牆邊,不阻擋人潮行動。

把行李箱靠牆,一手搭上肩膀,輕輕壓按因姿勢固定太久而有些痠痛的肩頸,流洩輕快英文歌曲的耳機突然換成單調無起伏的電話鈴聲。

她愣了一下,隨後回過神從外套口袋拿出手機,確認來電者後接起。

「喂?」

『左邊、看左邊。』有些熟悉的嗓音從耳機傳出,她按著對方的指示看向左方,看到高舉的手及熟悉的人影後揚起笑容。





3.

她有些不耐的把玩手機。

約三十分鐘前就約好要來接自己的人到現在還沒出現,依車況和對方出發的地點,再怎麼拖拉也只要二十分鐘,早知道對方來得那麼晚,就不要先去咖啡店,但限量甜點總是在剛出爐的時候就銷售一空,不早點去又買不到。

她苦惱的看著印有咖啡店商標的紙盒,在商標下方印著一行『請冷藏保持口感。』的字樣。

如果搭計程車,說不定這時候已經在家,還不會被莫名的人搭話,但這樣就會被發現自己獨自出去買東西,被哥哥知道又要被念一頓。

喝完已經冷掉的紅茶,手錶上的指針又走了一圈,眉頭隨著時間流逝而慢慢緊皺。

突然一道身影走近,她轉頭看向對方,那人隨即露出和善笑容。

「一個人嗎?」

聽到千篇一律的開場白,她在心裡嘆口氣,臉上慣性露出營業笑容。

「不好意思,我在等人。」

「我陪您聊聊天,一起等吧。」男人自動自發的拉開椅子,她愣了愣,正考慮該怎麼應對,前方那道熟悉的身影讓她頓時放鬆。

「不用。」低沉嗓音從男人後方出現,他跨步走向女子,一手拿起放在另一張椅子上的購物袋,另一手正想拿桌上的紙盒時,她已經拿起紙盒並站到自己身邊。

呆坐在原位的男人看著那突然殺出的程咬金,靠在女子耳邊說著「久等啦」之類安撫的話,空著的手搭上肩膀,一副宣示主權的得意模樣。

「啊、是、是嘛。」盯著眼前比自己高壯許多的男人,而且兩人親密的模樣看來絕不是普通朋友。

男人邊在內心咒罵對方,邊陪笑離開。

 

等男人離開後,她推開對方,拉開過近距離。

「太慢了。」

「塞車嘛。」男人笑了笑,不理會對方明顯不悅的模樣,將視線移到她手中的紙盒。

「真是沒白疼你,昨天聽到我說這間甜點很好吃還特地來買。」

「讓我等這麼久,沒你的份。」聽到男人這麼說,她反而把紙盒往懷裡抱,「車停在哪裡?」

「欸,真沒良心。」男人聳聳肩,一反平常會繼續鬥嘴的常態,指著馬路對面一輛正閃著雙黃燈的白色跑車。

「快點回家,我好餓。」確認車子的位置,她丟下對方,率先朝車子方向走去。

男人幾個大步追上她,在過馬路前牽住手,如同以往那些日子,這個讓他下定決心要守護一輩子的女人。

她沒有掙脫,任對方拉著自己走過斑馬線,到車旁時看他將剛買的東西放入後車廂時有點疑惑,但也沒多說什麼。開啟副駕駛座門,坐上座位繫好安全帶,輕輕抱著懷中紙盒。

還好剛才有多買保冰盒,氣溫又這麼低,應該不會融得太快。

剛坐進駕駛座的男人看向正以滿懷愛憐神情看著甜點紙盒的她,嘴角揚起笑意,朝後照鏡看了一眼,和安靜坐在後座的那人視線相接。

後座的人接受到對方的示意,在車子起步瞬間坐起身子,靠向副駕駛座。

「雪兒。」


 



4.

熟悉的溫和嗓音從後方傳來,她轉身看著後座對自己揚起笑容的女孩。

「歌兒?」帶著些許疑惑的語氣,側身看著對方,「妳回來了?」

「嗯,剛到,振宇哥先繞去接我,讓妳久等了,抱歉。」澄明的雙眼裡頭有著笑意,雪兒眨了眨眼,嘴角不自覺勾起。

「我以為妳明天才會到。」雪兒保持著不舒服的姿勢跟歌兒說話,她現在並不想把視線移開,再次見面才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更想念她。

頭髮長了點,現在和初次見面時的長度差不多。

好像瘦了點,美國的食物不合她胃口嗎?

看起來有點疲倦,可能是時差還沒調整好。

「轉機的飛機好像出問題不能飛,航空公司安排我坐早一點的航班,因為經濟艙都坐滿,還升成商務艙,就提早到了。」

「哇!歌兒妳運氣太好了,我坐那麼多次飛機都沒被升等。商務艙的空姐漂亮嗎?我聽智煥說妳搭的是全日航吧。」

「振宇哥!我在跟歌兒說話,你不要隨便插嘴。」雪兒轉向駕駛座的振宇,眉頭不悅皺起,口氣比剛才抱怨對方太晚到嚴厲許多。

「為什麼智煥哥知道妳搭全日航?」我卻現在才知道妳會提早回來?

當然那句質問她只敢放在心裡,在場還有一個麻煩人物,她可不想哪天又被對方拿出來當把柄戲弄。

只可惜語氣和神情早已出賣她。

「啊……」歌兒有點意外,食指抓了抓臉,「智煥哥說他剛好看到飛機停飛的消息,問我要不要搭他朋友工作的航空……」歌兒努力回想,越說卻越覺得雪兒的臉色更差了,她看著對方目前的姿勢,這麼坐一定不舒服。

「原來如此,那升成商務艙可能也是智煥朋友安排的,南智煥那小子還真是有本事。」

「雪兒,妳這樣坐不舒服吧,臉色不是很好……」

「我……」原本想讓歌兒別擔心,但轉念一想,她停下原本想說的話,而對振宇說著,「哥哥,旁邊停一下。」

命令的語氣。

「啊?」

「是不是暈車了?」雪兒的反應讓歌兒更擔心,她傾身向前,想確認對方狀況,卻忘記身上還有安全帶,頓時勒了一下。

聽到關鍵字的振宇趕緊打方向燈,減緩速度將車子往街道方向靠。

「我沒事,妳乖乖坐好。」看到歌兒手忙腳亂的想解開安全帶,雪兒趕緊說。

「什麼?」已經把車靠在路邊的振宇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只能看著雪兒解開安全帶,打開門拿著紙盒走出,關上門後開啟後座的門,坐入車裡繫上安全帶,動作一氣呵成。

另外兩人都被雪兒的動作搞得一頭霧水。

「雪兒妳沒有不舒服嗎?」歌兒眨眨大眼疑惑問著。

「沒有,妳別擔心。」歌兒的表情讓雪兒心情稍微好了一點,她揚起淺淺笑容,伸手幫重新歌兒繫上安全帶。

振宇從後照鏡看到雪兒的表情和動作,這個當了對方二十多年的哥哥怎麼可能不知道妹妹的想法,他挑起一邊的眉,抑制嘴邊忍不住勾起的笑意。

「……白雪兒,妳當我是司機嗎?」

「本來就是,不是嗎?」毫不相讓的雪兒回應,轉頭向振宇展開一個甜甜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